close

「我們自初選以來便不把任何事

新手媽媽第一個月

視為理所當然」,劉醇逸表示,因有選民支持,他才能走到普選階段,而從登門拜訪選民、舉辦集會,及至各大社區中心宣導投票,他也說,「不管你是否住在第11選區,都要出來投票」。

劉醇逸說,「當選後,我將積極為婦女爭取平等權、確保市府公平分配皇后區學校教育資金」。他並針對SHSAT議題表示:「特殊高中在我的生命占有重要地位,我們須確

保母托育補助嘉義

台中保母課程107

每一代子女都有機會進入特殊高中。」

劉醇逸向耆老介紹自己成長於貝賽,就讀距離老人中心不遠的公立203小學、布朗士科學高中( 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)的經歷。他說,他的妻子與兒子也分別曾為布碌崙科技高中(Br

嬰兒英文繪本

ooklyn Technical HS)及史岱文森高中學生。但他也強調,進入特殊高中就讀的機會需以參加特殊高中入學考試(SHSAT)為基本

幼稚園數學教材下載

,「我們必須維持這40年的傳統」。

劉醇逸表示,他對當選有自信,「我已經做好準備,也相信每位候選人皆做好能做的、該做的」,對於代表民主黨參選第11選區州參議員,他則感謝選民一路從黨內初選至今的支持; 他還說,「舉辦的選舉活動即是確保每位選民了解選舉的重要性」,與華人有關的議題,包括特殊高中入學考試(SHSAT)、監獄選址以及大麻入社區等議題,都需要選民參與投票、積極發聲。

民主黨第11選區州參議員候選人劉醇逸,選前拜票最後一站選址在民主黨票倉區的北法拉盛,他在Raindew family Center 前向選民喊話,無論支持哪位候選人,重要的是投下關鍵一票,鼓勵民眾前往投票。

劉醇逸將在6日普選

寰宇家庭工作

卡通影集學英文

日下午2時至185中學投票站投票,其競選對手為共和黨候選人帕拉迪諾(Vickie Paladino)、保守黨候選人西蒙明清(Simon Minching)、以及代表獨立黨和女性平等黨的艾維樂(Tony Avella)。他若勝

迪士尼美語世界好嗎

出,將成為紐約州首位亞裔州參議員。

嬰兒用品批發

托育補助查詢


5457377B6B1D4D20
arrow
arrow

    eyu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